[BL/手遊WEB]俺!プロジェクト《俺!》系列重出江湖!

俺!プロジェクト
遊戲方式:複合型手機網頁遊戲
遊戲類型:ADV/BL向
遊玩連結:https://orepro.net/ (連結失效請告知)

公式網站:官網twitter


自從俺!結束營運後,感覺像是青春也跟著走了(?

一直都忘不了還沒攻破的劇情,還有剪刀石頭布,轉蛋布置紙娃娃當時也好愛這種玩法,尤其可以選攻受,狂當攻就好爽(夠了

這次帶來的消息真的很震撼,但人數上真的很擔心XDDDD所以還是來寫一篇來爭取多一點事前預約,大家喜歡或是有玩過的老玩家一起事前預約好不好QQQQQQ


玩過お俺!系列應該都蠻熟悉,包含,俺プリ!俺ごくメン!俺ケモ彼!俺ブラプリ!,主題依序為學園物語、極道物語、醫療物語、警官物語,當然最大特色就是請自行選擇『攻』『受』

阿貂寫過三篇介紹,但網站只保留一篇,另一篇放在其他資源上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介紹:

[遊戲推廣/BL]ブラプリ!有一種血液是H型

【俺プリ×Cross 介紹】俺が学園のお姫様!?

其中另一篇俺プリ!已經是大學的產物,好不容易才救回來…d_yunbei-a14a649db8(曾經還用天空部落格…[曝露年代

目前內容預計是採取購買第一話故事,接著進行活動跟話數購買相對應道具,還是會跟原本的玩法類似,若有新消息再公布上來。

目前只有ケモ彼!有PC版保存DL可供購買,其他三部都沒看到消息阿d_yunbei-a14a649db8

拜託一定要順利,就算這四部都一次出PC保存版我也買阿d_yunbei-a14a649db8d_yunbei-a14a649db8d_yunbei-a14a649db8


俺!プロジェクト作品一覽
俺プリ!〜俺が学園のお姫様!?~
俺プリ×Cross!〜俺が学園のお姫様!?~
俺スタ!〜俺とアイツがアイドルスター★~
ごくメン!〜お嬢な俺とイケメンマフィア~
ケモ彼!〜俺たちのBL病棟~
ブラプリ!〜俺を緊縛る禁断の血液型~
S彼!〜俺のドSヴァンパイア~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